hexo的备份与迁移

原虚拟机效率太低,决定重新装新的虚拟机只跑node.js+hexo,正好学习如何备份hexo元数据。

原则上来说,只需要备份post和主题文件夹,到新的环境下重新部署一下hexo就可以了,然而重新部署的过程中,在生成时发现,居然无法生成index.html了,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也不知道是不是插件出了问题,完全没地方下手啊,直接开搜(。

发现一个巨简单的方法,可忙这样的东西难道不是just work就ok的吗,你管他版本号要多新,想要版本号新了用新特性就再重新部署呗

原文来自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21193762/answer/45552939
  
  
把整个hexo的文件夹打包即可 换电脑的时候 重新npm install就可以了~

使用后感受:这位小伙伴,你简直是天才!It works!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